(圖片來源:是美男啊  劇情畫面)

09/12/06  韓國官網公告  張根奭[錫]正確的漢名為"張根碩"
但下面文章為轉載  所以標題和內文就不修改啦  

文章轉自:摯愛小帥-張根奭[錫]全球中文網 
文章二轉:
韓星論壇

22歲的張根奭,只想做個好演員   (首爾 綜合新聞) 記者:允高恩


張根奭(22) 化了妝,臉看起來更加明亮漂亮。

雖然別著髮夾,頭髮後攏的髮型,偶像組合裏的的穿著,依然和黃泰京相似,但是在眼線和粉遮蓋的臉上洋溢著牛奶般的清新。

“我在平時不化妝。眼線是為了要貼合黃泰京的角色,而特別強調的。幸好她們把我妝化的很好,我也意想不到。繼《快刀洪吉童》之後,是第二次畫眼線,為了角色的表現,我覺得是必要的。”


SBS《原來是美男》在與kBS《IRIS》的競爭中,雖然全16集平均收視率不過10%,但是電視劇原聲帶大賣了3萬張,與角色有關的商品也大受歡迎。觀眾們更要求製作續集。

其中更要說的是,隨著主角黃泰京的扮演,張根奭的身價正在急上漲。我(*記者)在4號見了他。

“並不是我自己很好,而是電視劇很好,所以我的狀態也隨著好起來。也感謝演的很好的弟弟妹妹們。我常常跟在兄長後作為老小演戲,這次第一次作為兄長,他們都能很好的跟隨我,真的謝謝。”

在MBC《貝多芬病毒》中通過飾演天才音樂青年姜建宇而受到注目的張根奭是第一次出演電視劇男主角,通過《原來是美男》給人看到了“厲害”的可能性。

“黃泰京是22歲的張根奭能很好演繹的一個角色。到現在為止,實際上一直都扮演著比我年紀上大很多,主要都是沉重而又灰暗的角色。黃泰京是目前為止是最適合我的一個角色。是我能舒暢愉快的去演繹的。”

人氣偶像樂隊隊長黃泰京是像天子一樣的一個角色。兼備天才的音樂悟性和完美的外貌,性格冷僻的同時還有潔癖症,周圍的人都不能抗拒他的話,他的粉絲也要絕對得忠誠於他。

《原來是美男》描述了那樣的黃泰京,被隊員高美男奪走了心,而變化的過程。

“我的性格並不像黃泰京一樣。(笑)在工作的時候是完美主義者這點相象之外,我並不是那樣孤僻的。只是,在演繹黃泰京角色的時候,感覺到那樣的人物存在的理由,並理解了他們。黃泰京,很難接受所有人對他的愛。飾演他的時候,有些方面我也一點點像他了。”

用一句話來說,《原來是美男》就是像漫畫一樣的故事。張根奭恰好完美塑造了純情漫畫中男主角一樣黃泰京的角色。

“觀眾們好像喜歡注入了少女感性的電視劇。血氣方剛20歲出頭的演員們和我一起演繹了漫畫般的故事,所以獲得了人氣。我自信認為《美男》是像維他命一樣清爽的電視劇,實際上對觀眾來說也像是營養劑一樣。(笑)”

為了演繹像筷子一樣纖細,擁有敏銳的音樂悟性的偶像團體隊長,張根奭減了7公斤。他說“我借鑒了日本Visual樂隊和流行的電影明星們,演繹出了這個角色。”

黃泰京特有的腔調集聚了話題。傲慢而又喜劇式的腔調是他的標誌。

“因為是像漫畫一樣的故事,所以在臺詞的語氣上下了功夫。可能會有點危險,琢磨了一番之後,製造了一定的語氣。到大概第5集開始,抓住了腔調。導演說我表現的很好,真是萬幸。”

那樣特別的說話語氣不會硬生生,他潤澤的嗓音起了很大的作用。

“我其實覺得我的嗓音很膩所以不喜歡。但是大家都喜歡它,所以我會保養好的。應該要謝謝我的父母。”

在電影《快樂的人生》和電視劇《貝多芬病毒》之後,在《原來是美男》中又再次飾演了音樂方面的角色。顯露了張根奭與眾不同的才能和本領。

“我沒有學過音樂,對音樂一無所知。但是從小開始,不論是什麼體裁的音樂都喜歡聽。早上去學校的時候,也一定會打開古典FM頻道。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曲,有什麼歷史,但是也會聽。音樂的宏偉,對我的情感有洗滌的作用。”

張根奭說,“我雖然喜歡唱歌,但是我從沒想過要做歌手,在我飾演的作品裏,是我飾演的角色歌唱的好,而不是我自己。我只是遇到了那樣的角色然後去演繹他而已。”

“我最擅長表演,那好像才是我的位置。現在也可以說是還在想作為演員的階段。對張根奭,直到聽到做演員是最適合的話,能自然表演的程度,我會一直努力的。” 


轉載請注明出處 韓 劇 社 區 

原帖地址:
http://www.krdrama.com/bbs/thread-322439-1113-1.html

轉載請注明出處及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