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傳出了恩愛戀人李瑞鎮與及金廷恩分手的消息,在22日時,金廷恩表受一家韓國媒體的訪問時,親自承認了分手,說起了前戀人更加流下了傷心的淚水。


據悉,二人在十月底已分手,有關兩個人分手的傳言從這個月月初就開始出現,兩人一直持否認態度,一直到11月22日下午,金廷恩接受某韓國媒體的訪問時,流著淚承認了與李瑞鎮分手的事實。


這晴天霹靂的消息,讓兩人身邊的人以及fans們都非常震撼,但這一切似乎早有徵兆。上月金廷恩從日本旅行回來之後,在新劇《綜合醫院2》拍攝時心情還不錯,沒想到從某天開始,男友李瑞鎮沒來探班之後,周邊人就發現金廷恩似乎心事重重,當時就有感覺兩人感情是否觸礁。


金廷恩在採訪中表示:「不能繼續對fans撒謊了,我和李瑞鎮已經在10月末分手了。」當被問到分手的理由時,金廷恩差不多有一分多鐘什麼話說不出來,最終只是說,是李瑞鎮突然提出分手的。



問:最近有傳聞說你和李瑞鎮分手了,是真的嗎?



金廷恩:不能再繼續對fans說謊了,這個消息是真的



問:分手的理由是什麼?



金廷恩:10月末李瑞鎮突然打電話向我提出了分手,因為事先一點徵兆都沒有,當時的心情是仿佛遇上了車禍一樣。



問:之前有過吵架或是什麼矛盾嗎?



金廷恩:就是因為什麼矛盾都沒有就突然宣告分手,才會讓我這麼難過。



問:之後有和李瑞鎮再聯繫過嗎?


金廷恩:我努力想和他聯繫,可是….



問:現在的心情?


金廷恩:現在才明白遇上這種事情要讓心情穩定真的很難,現在我努力把所有精力放到電視劇拍攝中,但是很困難。


金廷恩經理人公司表示,男方母親對結婚之事似乎有些意見,雙方曾為了此事起爭執,產生誤會,因此引發分手的導火線。兩人在2007年4月正式宣佈交往,二人向外宣佈交往之後,一直是fans心目中的金童玉女,這次他們突然宣佈分手,讓許多fans感到十分驚訝。


2008-11-22         koreanst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