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老爸帶我和小妹、老媽、二阿姨到附近的吃到飽吃晚飯
想說二妹應該下班了  所以就打了電話叫她一起來吃..
結果好像是說不想來吧
老爸就一本正經的說....."今天我生日"
二妹就問說  "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呀??"
老爸說不用禮物啦  直接給個現金就好了


結果就這樣   過了一小時後....



一群人就開始問   都吃飽了   二妹怎麼還沒來
而且還連續打了二通電話 都沒人接


後來  就看到我妹  騎著機車   前座還放著一個小蛋糕..

裡面的人幾乎都快笑翻了    

原來   我爸只是想騙她來一起吃飯

所以隨口說了一句"今天我生日"

結果她竟然還當真  買了蛋糕  還去領了錢  包了紅包

完全沒發現....

老爸的生日   早在1月份的時候  就過完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